COOPERATION合作优势

合作优势
定期的新布款提供客户新创意
正量企业每年都会固定推出数十款的新布样 , 每年客户都会收到最新的流行信息 ,客户除了可在新布种中寻找自己公司新一季度产品的研发创意外 , 并可按样本簿上的型号索取样版试用来检视效果。
多样化的产品选择
正量企业由于深耕纺织业40余年 , 所以涉略的生产方式非常广泛 , 举凡喷水织品、无梭织品、圆编针织品、经编针织品、剑带织品、传统有梭织品、提花织品、喷气织品等都有研发与生产 , 让客户能拥有多样化的选择 , 不同于传统纺织业仅局限于某类型的产品 , 所以与正量企业合作可提升对纺织品多样性的视野。
专业的研发团队与量身订做的设计能力
正量企业拥有专业的研发部门 , 公司除了自行开发新布样外 , 也非常欢迎客户提供新布款来共同研发 , 若是已协商确认开发的新产品 , 正量企业将会提供可行性评估与研发报告!!

HIGH QUALITY全程台湾生产的质量保证

纺织品的质量是否优良 , 往往取决于生产地区的劳力素质 。因为纺织产品生产线冗长需要多段工程,

从石化提炼 - 融胶抽丝 - 纺纱加工 - 织布 - 染色 - 后整理加工….等 . 当劳力素质不良时, 若其中任一段工程有瑕疵而造成最后的成品布发生问题时 ,

原因追查将会变得十分困难。所以正量企业的所有纺织品全部在劳力素质优良的台湾地区生产 , 以确保每一段工程质量的完善。

优惠的实在价格
在创新, 质量, 服务 的前提下 , 正量企业的产品价格是优惠又实在 , 而且除了初步的产品报价之外 , 客户若有大数量的订单则产品将可另外议定优惠价格 , 因为大数量生产与小数量生产的成本是不相同的 , 所以大数量生产所降低的成本正量企业将会优先回馈给客户。
计算机管理下少量多样化的快速取货
正量企业对于生产与存货均是计算机信息管理 , 所以任何客户订单只要进入正量企业自行开发的计算机生产系统 , 计算机将会自动查询现货库存与生产线状况 , 能在最短时间让客户少量且快速的取货。
3年不断货的交易保证
正量企业深知客户订购新布款来开发 , 往往需要一段时间的推广才能有正式订单 , 所以为确保客户权益 , 只要是正量企业推出的新布款 , 都将承诺最少有 " 3年 " 的少量取货与不断货之保证。

国外参展

国外参展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