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NOVATION

正量企业更有坚强的研发团队,除了每年均会按流行趋势推出新开发布款外, 亦可按客户的想法或布样来生产开发 。 对于任何研发工作,正量企业都会运用其专业生产经验来为客户服务,让客户能以最少的生产成本且最便利的生产方式来研发生产!

INNOVATION

ABOUT

正量企业是最专业的装饰用纺织品生产商,产品着重于特殊的效果,有渐层色、闪双色、 皱纹、闪光、金银葱、珠光、格子、绒毛、薄纱、网布、特殊图案……等等。而布款应用的范围有酒店装饰、夜总会装饰、 KTV装饰、 软包、 夹纱玻璃、灯罩、缎带、装饰带、圣诞装饰品、戏剧服、桌旗、床旗、丝花、襟花、女鞋、女包……等等,炫目又华丽的特殊效果,对客户产品均能达到画龙点睛的强化功效!

更多关于我们
创新
发挥创新精神,积极克服各项困难及挑战,并不断超越自己,以实践永续发展为长远目标。
品质
完善的品管流程、计算机数字化的先进控管,让正量企业的产品质量一直领先同业。
价格
让客户能以最少的生产成本且最便利的生产方式来研发生产。并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!
服务
我们提供高质量的产品,在最短的时间内设计出符合您的最佳产品。

APPLICATIONS

|||

桌床旗
桌床旗
灯罩
灯罩
节庆装饰
节庆装饰
女鞋
女鞋
装适性辅料
装适性辅料
夜总会装饰
夜总会装饰
酒店装饰
酒店装饰
夹纱玻璃
夹纱玻璃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