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US关于正量

正量企业是最专业的装饰用纺织品生产商,产品着重于特殊的效果,有渐层色、闪双色、 皱纹、闪光、金银葱、珠光、格子、绒毛、薄纱、网布、特殊图案……等等。而布款应用的范围有酒店装饰、夜总会装饰、 KTV装饰、 软包、 夹纱玻璃、灯罩、缎带、圣诞装饰品、戏剧服、桌旗、床旗、丝花、襟花、女鞋、女包……等等,炫目又华丽的特殊效果,对客户产品均能达到画龙点睛的强化功效!

在台湾纺织领域来说 ,"正量"是一逾40年历史的纺织企业,所涉略的布种非常广泛且多元化,并与台湾百余家纱厂、织布厂、染整厂及后加工厂等均有长年的生产合作关系,因此资深的生产经验与完善的品管流程,再加上计算机数字化的先进控管,让正量企业的产品质量一直领先同业。

正量企业更有坚强的研发团队,除了每年均会按流行趋势推出新开发布款外, 亦可按客户的想法或布样来生产开发 。 对于任何研发工作,正量企业都会运用其专业生产经验来为客户服务,让客户能以最少的生产成本且最便利的生产方式来研发生产!正量企业的公司愿景是要成为全球装饰用纺织品的领导品牌,能为更多的客户提供"创新"、"质量"、"价格"、"服务"四项具备的优质纺织品,期能与客户携手共创利润及未来。

關於正量

SINCE 1970

在台湾纺织领域来说,"正量"是一逾40年历史的纺织企业,所涉略的布种非常广泛且多元化,并与台湾百余家纱厂、织布厂、染整厂及后加工厂等均有长年的生产合作关系,因此资深的生产经验与完善的品管流程,再加上计算机数字化的先进控管,让正量企业的产品质量一直领先同业。

正量企业更有坚强的研发团队,除了每年均会按流行趋势推出新开发布款外,亦可按客户的想法或布样来生产开发 。 对于任何研发工作,正量企业都会运用其专业生产经验来为客户服务,让客户能以最少的生产成本且最便利的生产方式来研发生产!

公司愿景

VISION

正量企业的公司愿景是要成为全球装饰用纺织品的领导品牌,能为更多的客户提供"创新"、"品质"、"价格"、"服务"四项具备的优质纺织品,期能与客户携手共创利润及未来。

VISION
  • 公司简介
  • 公司简介

HISTORY公司沿革

  • 2015

    为扩大营业增设加工机台,再于原厂房旁另购置3000平方米土地以供未来发展使用

    2009
    为迎合中国快速发展趋势,于广东省虎门成立分公司,以加强服务大陆地区的客户。
    2006
    为提高运作效率,于竹南购置1000坪厂房,将发货仓库统筹于竹南总公司,以落实厂办合一的政策。
    2002
    于台湾竹南市中心购置「 正量企业大厦 」楼高8层,楼层总面积4000米平方,以为长期在台湾的营运与研发中心
    2001
    公司确立"研发& 通路"双龙头发展策略,除成立 " 研发部门 " 外并加强开发多元化市场 。
  • 1999

    成立香港物流办事处,提升客户取货的便利性加强服务 。

    1998
    于台北县林口乡成立4200米平方的发货物流仓库 。
    1997
    业绩成长至3仟万美元,获台湾国贸局评选为「外销绩优厂商 」。
    1995
    公司运作陆续导入计算机数字化系统并建置数据库管理。
    1994
    第二代专业经理人接手并戮力改革,同时增加委外代工生产以提升竞争力。
  • 1985

    更名为"正量企业股份有限公司",以扩大营业。

    1982
    引进无梭喷水织机 40台 ( 为台湾最早引进之纺织厂 )。
  • 1970

    成立"正亮纺织厂"并建置传统有梭织机100台。

TOP